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送给苯章鱼

那天,你说,如果闷的话就写blog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吧。

好吧,反正今晚我又失眠了。

让你多认识我一点,好吗?

有时候的我,真是想得太多了。

太多为什么了。

为什么我不是爱迪生? 因为我不会突发奇想的发明电灯炮。也许有天我会发明不用电灯炮。

为什么我不是达文西? 因为我画的蒙娜丽莎的微笑被认为是贞子的冷笑。

为什么我不是牛顿? 因为马来西亚没有苹果树,而我不想坐在榴莲树下发现地心引力。

为什么我不是周杰伦?因为人家唱的高音是海豚声而我唱的高音是夜半歌声。

所以我是Jack……

我是Jack,所以我能够用爱迪生发明的电灯炮而没有把它弄坏。

我是Jack,所以我能够画一些没人看得懂的画来自己爽。

我是Jack,所以我能够坐在麦当劳吃着甜甜的苹果派。

我是Jack,所以我能够唱些五音不全的歌然后寄给你让你发恶梦。

而其实……

原来我是破坏力十足的‘神手’,我弄坏了很多属于我的东西。刚刚又弄坏了我的PSP。

原来我是抽象画家,画猫时还是会被当作是狗。

原来我是壁虎,发现了墙壁引力。刚刚还被两个人叫我去撞墙。

原来我是个懒惰的家伙,我还是待在家。没有去找你,没向你讨回欠我的那餐饭……^^

有没有多认识我一点了?这样子的我,有趣吗?

3 comments:

Reanne said...

死人头。。 什么笨章鱼啦!哎哟。。为了要写华文回你,我用了很久咧。你知道我的汉语有多烂>.<...
你啊你啊。。不要整天想那么多负面的东西。这个世界上是多么精彩多么灿烂。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把它涂到黑黑。我知道,你的事情我可能捕获明白,因为毕竟不是亲生经历。可是我明白你对我说的事啦。我只是希望你不要那么低落,开心一点吧。
就拿那些老鼠和小强们来说了,谁然家里多了那些“家伙”是有点恐怖,可是换个角度想想,可能是因为你有吸引力他们才靠近你嘛。。。哈哈!
试看户哪个角度看看那些事情,可能你会发现到不同的东西,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。
天阿!下次绝对不会用华文了。用拼音把我要写的东西都忘了。只是一直要想拼音怎么拼。。

Jack said...

……错字一箩箩……不过没关系,难为你写了那么多中文。哈哈。
…… 你这是在踩我还是安慰我?我想吸引的绝不是那些家伙……
为什么不用中文?多亏我给你一个机会锻炼你的中文耶!谢谢都没有一句……过分!

Reanne said...

什么啦。华文都还老师了。哈哈。会讲就好了。些来干嘛。没什么写到嘛。
谢谢?你才要写写我咧。要我回你那么长的华文。下次才不要了。